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1RK2的趣事

1RK2的moral是我教得最轻松的,因为没有SPM的压力,也因为他们七位学生都很聪明,很听话,上课时也带给我许多的乐趣,谢谢你们,1RK2的学生。

到底有什么有趣的事呢?想不想知道?尤其是1RK2的学生一定想知道的,是不是?我会提到谁呢?

自从他们听到4ABC班的学生背nilai moral后,他们,讲真的,背得比4ABC班的学生更好!(4ABC班的学生要加油哦!不要输给小弟弟、小妹妹们。)有趣的是,他们背的时候,不是枯燥乏味的背,而是有一两位的学生(他们是谁?)所制造的“背景音乐”,令整个背的过程增加生气不少,“谢谢你们。”

不久前,由于我已经上完所有的nilai了,所以我与他们一起玩游戏,输的就罚背nilai,或者背kata kunci,或者给contoh amalan。有趣的是,每次输的人总是那几位(谁呢?),他们也乐意被罚。罚的时候,他们的回应很有趣,很有创意。我相信他们以后一定有非凡的成就。

其他有趣的事,是关系到爱情的,这里不方便讲,你们若要知道,就问他们吧!

我上面写的只有当事人才会感同身受,其他人呢。。。你们问当事人才会知道实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