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是不是越来越瘦?

最近听到人说我越来越瘦,我听了真是担心。是不是我操劳过度?我总觉得我每天所做的,我都承担得起,并不会感到太大的压力。最大的压力就是心情的起伏变化太大:每天都要经历心灵的刺痛,但同时也经历上帝所给我的平安。

有些时候,我真想有好几天可以好好过日子,不需要喝苦杯,但是,不管我要,还是不要,我都得喝,我必须面对。就好像今天,虽然是假期,是我期望已久的假期,我仍然得面对痛苦,不过我知道上帝的恩典够我用,而且我也确实经历了上帝所赐的平安,感谢主。

或许你们会问,我到底面对什么痛苦?为什么必须每天都面对?当老师真的那么辛苦吗?还是有其他的因素呢?我的时候还未到,无法奉告,只能求你们为我祷告,使我做一位好老师,上帝的好孩子,耶稣基督的好门徒。

我真的有点担心我的身体健康,听人家讲我越来越瘦,但我相信我的生命在父上帝手中。我能牺牲多少,就牺牲多少,因为爱我的主已为我牺牲了生命,将永生赐给我了,我还有什么不能献上呢?

我知道爱我的上帝正在熬炼我,塑造我的生命,使我认识祂的爱是何等的长、扩、高、深!祂的带领绝对无差错,我现在所面对的以后也会成为别人的祝福。更何况,祂每天都赐给我力量过生活、给我美好的睡眠、给我唱许多好听的歌、给我看许多好看的影片、给我阅读美好的文章。。。最重要的是祂每天都陪我在一起,永远做我最好的依靠,最要好的朋友。

“谢谢你!天父!不管我是不是越来越瘦,最重要的是其他人的生命被建立,其他人开心地过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