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智障院探访

现在的我好累。。。好想睡觉。但是想起我亲爱的学生们,我就要好好地向他们献上我的感激。今早你们都做得很好,你们的表现我很满意。现在我就送你们三个大星星作为鼓励。

第一个星星是送给我的好助手——华文学会的委员。没有你们出色的领导,这个活动是办不成的,谢谢你们。我再给你们另外一个星星。

第二个星星是送给其他的F4的学生们。你们的爱心与合作令老师很开心,很满意,老师完全可以放心让你们去陪他们,爱他们这些不幸的儿童与青少年。谢谢你们。我也同样再给你们另外一个星星。

最后一个星星是要送给F5的学生们。你们的陪伴令整个团队更加美好,也是我们精神上的支持。谢谢你们。我也给你们另外一个星星。

愿上帝赐福于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