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H1N1与孤儿院探访

最近A型(H1NI)流感病毒不断的袭击Daerah Batu Pahat。目前已经蔓延到Parit Raja了,听说SMK TUN ISMAIL已经有两位“嫌犯”了。此病魔何时会攻击我心爱的阿依淡学生呢?希望全部学生(包括敦伊斯迈的学生们)安全无事,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令我困扰的是,下个拜一(10/8/2009)我与另外三位老师(Pn Ong, 温老师,Mr. Yap)都会带队到孤儿院探访,以完成Moral Folio其中一个Kerja Amal。但是,现在病毒如此的凶横,已经很多Parit Raja的学生病倒了,身为老师的我,怎么可以带我心爱的学生去Batu Pahat作探访呢?如果他们回来后生病,我岂不是心痛?又有谁愿意负责呢?

最容易的决定就是取消探访,下次再去,但是,这样决定可以吗?无论如何,学生的健康还是最重要,他们的生命比我宝贵多了,他们都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我怎么可以将他们送入虎口呢?

明天再问温老师意见,然后再询问Pn Ong,看她有什么看法,以致我们做最好的决定,得到最大的益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