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舞女到底顺时钟转、逆时钟转,还是两者都有?



仔细研究后,你就会知道舞女到底是顺时钟转、逆时钟转,还是两者都有。请大家发表意见吧。

5 条评论:

  1.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是逆时转。但是,当我不断地再看下去,她突然改变方向,变成顺时转。又过了一段时间,她又逆时转。但最后,我要她顺时转,她就顺时转;我要她逆时转,她就逆时转。

    其实这只是在于我们脑袋怎么想而已。

    回复删除
  2. 不!我看来看去都是逆时转。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顺时逆时都有~

    回复删除
  4. 真的耶,老师说的对。我叫她顺时转她就顺时转,我叫她逆时转她就逆时转。真奇妙。。。

    回复删除
  5. 我只有看到顺时钟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