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周年纪念

因为心灵上面对了许多的委屈(若不是主给我力量支持下去,我早就崩溃了!),昨晚(30/7/09)三点多才睡。早上六点多起来,灵修后,感谢主安慰了我的心灵,给我喜乐的心去开始新的一天。

下午忙着赶周年纪念PowerPoint,但也睡了大约一小时,感谢主。下午的心情不错。直到晚上8:20pm,我的心情又掉入低谷了,但是上帝的事比较重要,因为教会今晚(31/7/09 8:15pm)有少年团契的周年纪念,我负责播放PowerPoint,无法抽身。我只好向上帝祷告,仰望上帝。未来的事,如果我必须受苦,我愿意。

看到团契执员们优秀的表现,令我感到何等的欣慰,感谢主。他们从开始直到结束都做得很好,愿荣耀归给上帝,也愿上帝也赐福于他们,感谢主。

“两位歌星”唱得真好,虽然身体欠佳,仍然好好为主做工,荣耀主名!
“雅各”演得很好!非常好!有勇气!有信心!感谢主!
话剧里的每个演员真是太棒了!他们演得真好!他们都很有勇气、信心,对白也讲得很有意思,换作是我,我无法作出这样良好的表现,他们真是上帝赐给我的好弟兄、好姐妹。
燕恩今天的表现,令我很开心。唱歌很好听,话剧也演得够真,“加油!”
团契执员献诗的歌声令我感动,是这几次练唱以来最好的一次,真好听!
团长燕恺实在是好团长、够尽责,我能够放心将事情交给他,他做得十分好。
愿荣耀都归给上帝。

聚会结束后,我就赶紧回家了。回到家,心情又跌入低谷,但感谢主的恩典,使我很快的又有平安与喜乐,能够将心得分享给大家听。

愿参与基督教长老会亚依淡堂会的青少人爱团契周年纪念的每一个人都蒙神的恩典,认识耶稣,信耶稣基督的名,获得永生!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