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戏剧表演比赛冠军

http://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ash1/hs547.ash1/31981_124570117577488_100000735008594_170172_2077554_n.jpg
五月十多号早上,正当我在上道德课时,突然接到一通不寻常的电话,为什么呢?那是问我要不要代表Batu Pahat参加戏剧表演比赛(Peringkat Negeri)的电话。一听到这个问题,我的第一个答案就是“不要”,因为从来没有想过要参加戏剧表演比赛,而且我也害怕在台前表演,即使在学校早上主持集会时我都会发抖,怎么可能参赛呢?

问我的人是一位老师,是我以前在SMK TUN ISMAIL执教时认识的一位老师。我以前常帮助她解决电脑的问题,她也知道我是一位基督徒。因此,当她听到我的答案时,就挑战我,“你的宗教不是教导人要突破吗?” 听到她的挑战,我立刻答应她,愿意参赛,为什么呢?因为我的信仰是比我的生命更重要的,我主耶稣基督曾经为我死在十字架上,并且从死里复活,他那么爱我,我岂可令他的名受损?

从那个星期开始,我就在Cikgu Rohaidah Yon及Shahrin(Pegawai UTHM)的训练下学习戏剧表演。训练时很辛苦,我的表演不断被改正,实在令我的自尊心受损,因为我是一个骄傲的人。尤其是当我觉得我的表演不错时,我却被改正,实在很难接受。起初很想放弃,但主耶稣提醒我,要我忍耐,才能进步,才能荣耀主名。

整个戏剧有三个演员,我是每次训练时演得最差的一位,最僵硬的。虽然如此,每一次的进步,我都得到他们(Rohaidah, Shahrin和Uzma)的鼓励及肯定,信心就不断地增加,感谢主。直到表演比赛当天,彩排时,我的表演仍然被不断改正,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我的表演真的那么差吗?为什么就不改正其他演员,偏偏改正我?” “天父啊!求你荣耀你的名,叫你孩子的表演荣耀你的名!也求你赐福于每一位演员、及其他有关的人(Rohaidah, Nizam等等)使我们合作无间,彼此相爱,荣耀主的名!”

当天晚上我的表演脱颖而出,令许多的人夸目相看,感谢主!愿荣耀都归给我主耶稣基督!我最开心的一部分是,在表演时,我仍可以赞美主,在众人面前高唱“一切歌颂赞美”,那是一首赞美我主耶稣基督的歌曲,虽然知道我在唱什么的人很少,因为大多数来看表演的人都是马来人。另外,当听到众人为我的表演不断给我热烈的掌声时,心里的喜悦难以笔墨形容。看到许多人因我的演出而大大欢笑,心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感谢主!

比赛成绩公布时,我们每一个参与这个表演比赛的人都高兴得互相拥抱,因为我们万万没想到竟然得到冠军!当然我心里也相信我的主耶稣会把冠军赐给我们的,只是我的信心不大,应该是很小吧!感谢主!感谢每一个参与比赛的人。我没想到我第一次的演出就得到冠军,而且在七月份就要到丁加奴参加全国赛!感谢主!

感谢Cikgu Rohaidah Yon不断改正我,帮助我,鼓励我,以致我能够不断进步,谢谢妳。

感谢Sharin、Uzma、Nizam的鼓励及合作,以致将整个演出演到最好,谢谢你们。

感谢主内弟兄姐妹的支持,使我能够荣耀主名,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