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你们都比我好!

拜五晚上(25/9/2009)我参与了“黑水”的中秋晚会。整个晚会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学生们的表现。直到现在(27/9/2009 1:07AM),我还在想着他们,思念着他们。他们真棒!

我在他们的那个年级时,我没有他们那种勇气在台上表演,也很少负责大大小小的活动。我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打game、学电脑程式(Computer Programming)、阅读及帮妈妈做家务。我考试的成绩只能讲是因为我生活在一群非常聪明的同学之中,我不想输给他们,所以拼命读书,才有好成绩。并不是我比SMKDM的学生聪明,而是我有比他们更好的环境求学。我的母校(日新国民型中学SEKOLAH MENENGAH JENIS KEBANGSAAN (c) JIT SIN),在十年前,不管是硬体设备,还是教师和学生,都比现在的SMKDM好几倍!我在这样优良的环境中求学,成绩当然比较好。如果我的学生就读我的母校,他们的表现,不管是课外活动,还是学业,我相信一定比我好。

“修”家姐妹所演奏的“You Raise Me Up”,虽然礼堂的环境不佳,但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努力的演奏,我也再次聆听到那么美妙的音乐,使我将这首曲子放在我的blog里。这首曲子我从黑水回家后听了无数遍,今晚也听了好多遍,因为实在太好听了。谢谢你们。

“扯玲”比以往进步多了,看到他们的表演,令我很开心,看到群众给予他们的掌声,我心里更加开心,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份喜悦。

武术表演也令我大开眼界,原来我的一些学生是那么厉害打的,我与他们在一起就比较有安全感了。。。哈哈。

“月亮圆”的表演,令我想起我小学时听的歌曲,是我的年代的歌曲,它唤醒了我的童年。我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看到我的一些学生们的表演,我心中感到喜乐。谢谢你们。

其他负责康乐活动的学生们,虽然我没有玩,我的ticket都花在“吃”上,但看到你们的努力,老师也感到开心,因为你们愿意献上你们的时间及才干,为许多人带来欢乐,相信你们未来必有伟大的成就。加油!

至于其他幕后工作的学生及所有参与的学生们,我相信你们的付出/出席决定了这场盛会成功举行。你们是功不可没的,虽然有些只是来看看、吃吃、听听而已。。。我知道有很多学生付出了非常多,但记念他们的人却很少,甚至还有人说他们的坏话,但我要告诉这群劳苦功高的学生们:“不管人家有没有给你肯定,或者批评你,你要相信你的付出必会带给你美好的祝福,给你美好的未来。加油!”

最后,令我感动的是青少仁爱团契的弟兄姐妹们,他们尽力地将最好的歌声献给主耶稣,我感到欣慰,感到喜乐。他们是每个礼拜都陪我一起成长的弟兄姐妹。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