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Youth

Youth——青少年,是令我最头痛的一群人,也是令我最开心的一群人。他们使我的生命更加的丰盛,缺少了他们,我相信我会很骄傲。

他们令我很头痛,因为他们很好动,很不听话,很有自信,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写的这群人不是指所有的青少年,而是指某一些人而已)。但我很高兴我认识他们,能够成为他们的朋友,虽然我是他们的老师。他们有些称我为老师,有些直接称呼我的名字,我都ok,因为我爱他们,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很聪明!比那些凡是顺服的人聪明多了!不但如此,他们都是很有创意的学生,敢做敢为,虽然很多时候满口都是脏话。他们虽然讲脏话,但我知道他们的心是清洁的,是高贵的,是上帝所爱的人。他们很多时候被其他人称为坏学生,但他们在我的心里,都是好学生,将来是对社会有贡献的。讲真的,我相信他们其中一些人以后必会干出大事业,利国利民,比那些成绩优秀人更有作为。

我需要更大的爱心来爱他们,关心他们,包容他们,供应他们的需要。我觉得我很渺小,也不够资格去服事这群上帝的羊群。我需要你们为我祷告,他们都是上帝所爱的。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