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青少年的爱

我爸爸不久前归天家,但有几位我所爱的学生们给我的sms大大的安慰我。虽然他们的sms很短,但我知道我在他们心里是有地位的,是有价值的。但这些价值是上帝给我的,愿荣耀归给我亲爱的主耶稣。

这些学生都是我的补习生,也是我的朋友。我给他们的补习是另类补习。我们在其中谈谈笑笑,听故事,听分享,师生的关系非同凡响。虽然他们的成绩未必会进步,但我相信他们在其中会感到开心,感到被爱,感到被接纳。

这些学生虽然成绩不好,但心地比许多成绩优秀的学生好多了。他们讲义气,要补习,就一起补;一人不能补,就全部不补,多么合作,多么有义气。能够成为他们的老师与朋友是我的光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