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我是否讲一套,做一套?

我是否讲一套,做一套?《勇敢走出去》
我并不完美,也并不特别,
而祢却是为我舍弃生命的主。
我时常软弱,有时会迷惑,
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祢要往哪里走,我就跟祢走,
领我走到世界尽头,一生不再回头;
让世界听到我们敬拜,我们的祷告,
让复兴从我们开始,
将主爱带到人群中。

这是一首我非常喜欢唱的诗歌,因为主耶稣爱我,给我机会成长,给我机会去履行我所讲的道理,我所学到的知识。因为,我作为一位老师,我自己讲了许多的道理,但是,我自己是否有去行出来呢?如果我们没有行出来,怎么说我信耶稣呢?如果我真的信耶稣,那么就有信耶稣的行为,因为有信心,却没有行为,那个信心是死的,不是真的。真信心是有行为作见证的。

直到如今,我总觉得我不配做老师,更不配做教会青少年的导师,因为当我审查自己时,我发现我做得不好,并没有完全将我自己所讲的行出来,我愧对他们,更愧对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稣,祂是拯救我的主,是我生命的主。

亲爱的学生们,还有教会的青少年们,请你们原谅我这位会说不会行的老师(我不配做你们的老师与导师),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